阿性情趣用品無人店 阿性無人販售所 _民生東路店(24H)

阿性情趣用品無人店
阿性無人販售所_民生東路店(24H)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54號1樓
 
在看這次從作者轉載來的文章前
先給各位看一下我們無人機的地址
剛好有過去玩,或者在附近準備開戰的可以過去看看喔 >///<
新北情趣無人店_

👄👄👄👄👄 正文開始 👄👄👄👄👄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情趣用品也有販賣機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
😂😂😂😂😂😂😂😂😂
拍一張照傳過去給萱
結果剛好她在附近叫我等她
這騷婆娘不知道在興奮什麼一直說她想要逛

👇👇👇👇👇👇

















結果本山人在這邊等她20分鐘
等下看我怎麼教訓妳 💣💣💣
結果店內四面全是情趣用品有一種被愛環繞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好像什麼主題摩鐵!!
👇👇👇👇👇👇
現在這種觸控面板好像很流行?
👇👇👇👇👇👇

















每一格放一個商品,然後都排的很整齊!
可以清楚看到內容物,按摩棒、飛機杯...裡面有些格子空了...
看來這邊有前輩來消費過了哈哈哈哈哈
👇👇👇👇👇👇

萱很好奇這個是什麼
就跟她說這是男生在用的,一直不相信耶!!
阿男生就那一支不然咧啦?
 
結果這騷貨跟我插賭說這個是充氣娃娃
這到底哪裡可以充氣?
長的漂亮就可以這樣喔,一氣之下叫她打去問
結果打到門市還真的有人幫忙解答
阿就男生用的自慰套阿!
不要小看人家無人機,我看這邊什麼東西都有= =!
👇👇👇👇👇👇
買一件情趣睡衣啦,等妳二十分鐘又跟我在那邊充氣娃娃
等下沒讓妳軟腿我跟妳姓
👇👇👇👇👇👇


出了這個門妳就要有心理準備
等下尬到妳哭出來,準備受死吧😈😈
👇👇👇👇👇👇

以上文章已取得該作者同意轉載
經小編重新排版完成 
 
 
阿性情趣介紹:
全台唯一!專業團隊為臺灣量身打造的情趣平台顛覆傳統情趣用品商店的刻板印象
我們提供「健康活潑、優雅時尚安全安心、絕對隱私」的購物環境
阿性情趣也是眾多名人最愛的情趣樂園且不定期舉辦日本AV女優性感見面會
還有來自各國國家的情趣精品特展
商品豐富款式多達萬種,絕佳的口碑是您探索情趣的好選擇
 
 
無人販售所 Line@ 加盟官方帳號:












電話:(07) 3340839 詳洽雲端智能無人店事業部

阿性情趣用品無人店_情趣無人店首選連鎖品牌
歡迎加盟,啟動您的被動收入之路!

情趣用品 按摩棒 跳蛋 潤滑液 飛機杯 性感睡衣 保險套 自慰套 聰明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