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性情趣用品無人店 阿性無人販售所_新生北路店(24H)

阿性情趣用品無人店 
阿性無人販售所_新生店(24H)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66號
 
本來一直想要送女朋友禮物
都不知道要送什麼東西好😓
交往久了每逢特殊紀念日就買東西互相送
送都要送到沒東西送了....😓😓😓
 
雖然一直想說是不是要送點特別的!
但想來想去....也不知道到底有什麼東西是特別的
一直到某天出去逛街,路過這間阿性情趣....
新北情趣無人店...
因為沒店員不用怕尷尬....結果一進去不得了....
商品種類實在太多....按摩棒..飛機杯..自慰套...
忍不住就拍了幾張........
👇👇👇👇👇



👆👆👆👆👆👆
媽的機芭越看越想幫自己買....... 
從來沒用過什麼自慰套耶.......
 
停在機器前面在想要不要都買
都買下去這個月就要吃土了.....
到底要把錢花在誰身上,一個衝動萬劫不復阿👿
👇👇👇👇👇👇

越看越想買睡衣給她...
可是一定會被她說是我自己愛看才買給她的...
阿我也就真的愛看阿😂😂
交往久了會有什麼對白都知道啦!!
👇👇👇👇👇👇

考慮了很久終於還是狠下心了
來把神之按摩棒吧👫
👇👇👇👇👇👇

他們家在經營方面也真的是蠻用心的
無人商店還有設計活動組合!
👇👇👇👇👇👇

離開前拍一下招牌來 ~
到時候要是怕我來路不明不敢用,我他媽就白買了!!!
我就秀品牌給他,證明妳男朋友沒有給妳亂買東西啦!!
👇👇👇👇👇👇
 
 
以上文章已取得該作者同意轉載
經小編重新排版完成 
 
 
 
👇👇👇👇👇 貼心小編附上地圖 👇👇👇👇👇

 
 
阿性情趣介紹:
全台唯一!專業團隊為臺灣量身打造的情趣平台顛覆傳統情趣用品商店的刻板印象
我們提供「健康活潑、優雅時尚安全安心、絕對隱私」的購物環境
阿性情趣也是眾多名人最愛的情趣樂園且不定期舉辦日本AV女優性感見面會
還有來自各國國家的情趣精品特展
商品豐富款式多達萬種,絕佳的口碑是您探索情趣的好選擇


無人販售所 Line@ 加盟官方帳號:












電話:(07) 3340839 詳洽雲端智能無人店事業部

阿性情趣用品無人店_情趣無人店首選連鎖品牌
歡迎加盟,啟動您的被動收入之路!

情趣用品 按摩棒 跳蛋 潤滑液 飛機杯 性感睡衣 保險套 自慰套 聰明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