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性情趣用品無人店 阿性無人販售所_淡水英專店(24H)

阿性情趣用品無人店
阿性無人販售所_淡水英專店(24H)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1巷1號
 
今天帶我們家77來淡水玩
天氣真的很好適合戶外踏踏走走
可愛的77 ~ 😋😋 真ㄉ好可愛 💖

77已經陪我很久ㄌ
從跟大鈞交往開始就領養了牠
簡直是我們的定情犬 😘

玩了一天💫💫
吃飽飯要準備回家ㄌ ~~~
發現居然有一個販賣機店是在賣情趣用品耶!!
😍😍😍

大鈞這下子要狼性大發ㄌ😂😂😂
雖然說 我平常不太會去管他要幹麻!
也不像一般女生那樣...會介意自己的男朋友看A片👫
但是看他好像想買這個......我就開始擔心...他會不會把我替代掉😨

大鈞說了一番道理
說這個只是女生月經來的時候暫時用的,讓我安心💕
好男人真的很貼心💕 加分💕💕💕💕💕💕💕💕
 
然後特別一點的是這個啦
網路最火紅的R20....😂😂

結果原來是阿性情趣他們家的ㄝ
這個品牌我知道阿😁!!
上次挑大姊他們的新婚禮物就是跟他們家買的💃
門市人員都很專業😁😁!!
 
沒想到現在居然還有開新北情趣無人店
是不是怕會有客人會尷尬!
不敢進去實體門市買阿😂😂😂
👇👇👇👇👇

好啦除了男生用的自慰套...飛機杯...
也有男女一起用的保險套..按摩棒..
算是很貼心又周到💙💚💛💜

大鈞說他受不了ㄌXDDDD
投了幾個套子免得待會出人命喔💦💦💦
越看越亢奮💣💣💣💣
👇👇👇👇👇

走前留個念!
這段話寫得真好👍👍👍👍👍
看來老闆很有想法
有正面理想的企業一定會成功的!
👇👇👇👇👇
 
 
以上文章已取得該作者同意轉載
經小編重新排版完成 
 
 
 
阿性情趣介紹:
全台唯一!專業團隊為臺灣量身打造的情趣平台顛覆傳統情趣用品商店的刻板印象
我們提供「健康活潑、優雅時尚安全安心、絕對隱私」的購物環境
阿性情趣也是眾多名人最愛的情趣樂園且不定期舉辦日本AV女優性感見面會
還有來自各國國家的情趣精品特展
商品豐富款式多達萬種,絕佳的口碑是您探索情趣的好選擇


無人販售所 Line@ 加盟官方帳號:












電話:(07) 3340839 詳洽雲端智能無人店事業部

阿性情趣用品無人店_情趣無人店首選連鎖品牌
歡迎加盟,啟動您的被動收入之路!

情趣用品 按摩棒 跳蛋 潤滑液 飛機杯 性感睡衣 保險套 自慰套 聰明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