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性情趣用品無人店 阿性無人販售所 _ 南京東路店(24H)

阿性情趣用品無人店
阿性無人販售所_南京東路店(24H)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405號
 
之前有幾次出外洽公都會路過這一帶
前幾日公務辦完心情很好四處走走
結果居然發現現在情趣用品都有販賣機耶😂
這也太酷了吧!
 
沒有逛過這種店耶
前幾日送阿婷出國,想著想著就過來看一下
反正沒店員就不會有尷尬的問題
不然每次出去逛街都被銷售員貼在身邊壓力真的超大的!
 
連名子都取得很文雅叫無人販售所
感覺就是把情趣用品推高到另一個層次
我看這家老闆真的是很有想法👏👏👏
門口都有貼海報,外面看不到裡面是誰
但是可以看得到裡面有沒有人
也真的是有替我們這種怕尷尬的人考慮到😎
我的天吶這簡直是開啟我新世界的大門XD
🔽🔽🔽
















正在想如果未滿十八歲的走進去 ...... ?
結果門口有門禁鎖耶,打電話或是掃Line接聽速度都很快
確認成年了會給密碼
🔽🔽🔽





















店內沒有人 ~ 哈哈哈 ~ 哈哈哈 ~
要不是店內有監視器我還真的可以當自己家耶
監視器可以接受啦,裝個一台必須的
畢竟娃娃機都有人會做怪怪的事😓
這樣沒有銷售員給我造成壓力
像我這種有選擇障礙的就可以慢慢看了
🔽🔽🔽













觸控式面板選項眾多排版乾淨
居然還有會員,有會員制耶!
那跟他們買東西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

















一堆商品,不只有..保險套潤滑液...
連男生用的飛機杯..自慰套跟按摩棒都有耶...
一大 ~ 排都是 😂😂😂 看得我都興奮起來了
🔽🔽🔽































付款介面,付款完成格子會彈開的樣子 ?
🔽🔽🔽


既然都來了就準備一件情趣睡衣好了
🔽🔽🔽

















真的是有在管理,出入都有門禁鎖
防止未成年跟阿貓阿狗出出入入出出入入✌
🔽🔽🔽

















這個新北情趣無人店真的是方便耶,要是臨時要開戰
還沒能鼓起勇氣去實體門市聽介紹,或是真的來不及,直接來這邊買就好了
簡直快速備戰倉庫.... 😍
 

以上文章已取得該作者同意轉載
經小編重新排版完成 
 
 
阿性情趣介紹:
全台唯一!專業團隊為臺灣量身打造的情趣平台顛覆傳統情趣用品商店的刻板印象
我們提供「健康活潑、優雅時尚安全安心、絕對隱私」的購物環境
阿性情趣也是眾多名人最愛的情趣樂園且不定期舉辦日本AV女優性感見面會
還有來自各國國家的情趣精品特展
商品豐富款式多達萬種,絕佳的口碑是您探索情趣的好選擇
 
 
無人販售所 Line@ 加盟官方帳號:












電話:(07) 3340839 詳洽雲端智能無人店事業部

阿性情趣用品無人店_情趣無人店首選連鎖品牌
歡迎加盟,啟動您的被動收入之路!

 
情趣用品 按摩棒 跳蛋 潤滑液 飛機杯 性感睡衣 保險套 自慰套 聰明球

留言